NaivuL

2015-07-14


能交到几个永远不说谢的朋友很不容易!朋友之间,也许说一句“谢谢”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,甚至简单到脱口就能说出。
但是,真能够做到不必说一句“谢谢”却是一种难得的境界。
在很多人眼里我们看似情侣,但内心深处的我们都知道彼此别无他求。
只是两个意气相投的人一起分享时光罢了!
尽管有时候我很忙你很累。一旦有机会我们会见面,哪怕时间很短
大学的你真的变了很多,和高中时候相比做事情会更多考虑到家人,会考虑后果,和初中的时候相比多了份成熟与稳重
我妈曾经说:你们两个玩了那么久,他不是喜欢你的话怎么会对你那么好
可我想说的是:越是相熟的人越不容易在一起。
我们都懂这个界限。
和你做什么事情都会以我为首要的考虑,我们之间似乎除了你后来喜欢了一位女生,就几乎没有什么变化,你喜欢她之后就变得更加细心变得奋不顾身变得差点丢了我。
愿你能找到适合你的女孩,能陪你过很安稳也很特别的日子,不管你以后牵了谁的手,别忘了,还有我。
因为有你,让感受到作为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关心。
因为有你,让我收获了这么难忘的那些年。
因为有你,让我收获了一个这么近乎完美的男闺蜜。
粽,生日快乐✨

标签:

全文链接 4热度 

评论
热度(4)
© NaivuL | Powered by LOFTER